IMG_4466.JPG

店家名稱:#成功肉燥飯
店家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34號
營業時間:8:30 - 21:00
臉書粉專:https://m.facebook.com/成功肉燥飯-204304197115845/
推薦程度:💖💖


這次換到底應該稱   #滷肉飯  或是   #控肉飯   了,只好也是下回分曉。
 

環境乾淨明亮,擺設簡單,感覺裝潢上也省下不少錢,大多維持之前   #237Bar   的裝飾,上菜速度快。
 

IMG_4464.JPG

👉#肉燥飯
滷汁較為清淡,量稍嫌不足,肥肉與瘦肉比約為2:1,飯上有小黃瓜片,份量中等,吃到最後會有剩白飯沒滷汁的情況。

 

IMG_4465.JPG

👉#滷肉飯
還是習慣稱   #控肉  ,入口即化,多了八角味,滷汁量充足,一口飯一口肉的狀態下搭配肥肉的肉汁,表現得比單純肉燥飯搶嘴,還好有剩下些許白飯,加進來後幾乎用餐過程嘴巴都是滿滿香氣。

 

IMG_4460.JPG

👉#咖哩肉燥飯
專為女性與小孩打造的餐點,店家表示特選小里肌作為肉燥,所以滿滿瘦肉,簡單來說就是把咖哩淋到肉燥飯上,有別於傳統豬肉咖哩的作法,算蠻特別的口感。

 

IMG_4461.JPG

👉#貢丸湯 
算是最驚豔的餐點,貢丸的肉質比一般的要嫩,湯內因為加入香油的關係,變得更為層次分明,小胖說芹菜不少,加分不少,但還是喜歡較為Q彈的貢丸。

 

IMG_4462.JPG

IMG_4463.JPG

👉#滷豆腐
👉#滷蛋
👉#綠花椰菜
滷豆腐吃起來較為紮實,類似   #豆乾    的口感;滷蛋也是跟平常有些不同,但還不到   #鐵蛋  的程度;綠花椰就是單純川燙過,沒有醬油或滷汁,很清爽無負擔的小菜。

 

佐料部分有辣豆瓣醬,感覺跟餐點有點不搭就沒有使用,以及胡椒粉,這個與   #順和排骨大王    的口味類似,又嗆又辣。
 

IMG_4467.JPG

最後,套一句小胖大師的名言:「中規中矩。」
 

截至目前為止,會特別回訪的肉燥飯店家有:   #南豐魯肉飯  、   #三輪懷舊肉燥飯  、   #順和排骨大王    、   #老二腿庫飯  ,如果你的口袋名單沒在我們的描述上,或是有想要讓我們身先士卒的店家,歡迎推薦我們嘗試。

arrow
arrow

    胖胖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