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_01_01_190101_0019.jpg

店家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憲政路42號
營業時間:17:30 - 00:30 每週一公休
臉書粉專:https://m.facebook.com/dabochicken/timeline
推薦程度:💖💖

 

結完婚後終於結束減肥人森,開始了尋找高雄好吃的鹽酥雞之旅,除了炸物基本應該有的味道之外,似乎每一家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,所以又懷念起彰化的固定某家,只要有機會回去一定要特地解饞。


店家很貼心在外面就擺了一個很大的排行榜,即使第一次光臨也能輕易上手,照著名次點餐準沒錯,因此我們嘗試了以下幾種:
👉無骨雞腿排
肉很鮮嫩,網友描述是有在山裡跑好多圈的運動感雞肉,但我們是覺得沒這麼誇張,畢竟不會觀落陰,就是炸完還能鎖住肉汁。
👉雞小排
吃起來很像多肉的三角骨,味道卻有著沾醬的濃厚口味,多吃了會有點過鹹。
👉北港地瓜
對,就是地瓜薯條,金桑 XD
👉中華雞蛋豆腐
說實在這個炸得很好,外酥內軟,之前有吃過外皮又硬又粗,根本嘴巴裡戰爭,內膜都疼痛了。
👉酥炸魷魚
太堅韌了,入口也沒感受到突出的海味,不推。
👉米血
👉芋頭籤
這兩項小胖說不行,大胖則說還有更好吃的。
👉杏鮑菇
出發前爬文說會將菇先沾過肉汁再進行油炸,皮衣包覆感足,咬下去也比曾經吃過的多汁。

 

如果說是高雄最好吃的鹹酥雞是有點誇張了,但是不得不說整體乾淨、價錢可以,蒜頭、洋蔥、青蔥、九層塔都給得大方,滿220又是用紙盒盛裝加分不少;因為我們主要都以肉類為主食,所以沒辦法體驗炸蔬菜的大多感覺,但是以這次的口感,是好吃的,可還是只能說要特別吃炸某樣東西要去某一家品嚐,沒辦法一次滿足。

arrow
arrow

    胖胖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